close
隨便看看幾個DLL檔,看它們在幹嘛!!
================
advert.dll
================
這個DLL會每次當你連線後開啟瀏覽器(IE, Netscape and other)時. 會產生四頁資料,並用你電腦的1749埠和Aureate侍服器連結傳送,將下面的資料送出:
1 你的名字, 請注意:不是安裝軟體時輸入的名字,是系統登錄檔裡的名字.
2 妳連線的IP. (不懂沒關係,不要問)
3. 妳連線的IP主機反向查詢.(不懂沒關係,不要問),這樣他們就可以知道妳是用哪家ISP連線上網,以及你在哪個國家.
4. 妳電腦系統登錄檔裡所有安裝所有的軟體的資料.(注意:所有的,所有的軟體喔!!)
5. 妳上線過程中,瀏覽每一個畫面的行為:
A).按了哪些廣告.
B).你下載了哪些檔案, 檔名/檔案大小/日期/時間/檔案類型(.exe .zip ....)
C).開始/結束使用瀏覽器的日期及時間. (如: 2000/01/01 13:45:37.7653 <哇靠!!! 秒還有小數點..>)
D).從妳網路撥號的設定裡找出妳撥的電話號碼.
E).你的連線密碼,如果網路撥號密碼設定為記住密碼(目前看起來,好像不會送出).
============
amcis.dll
=============
這個DLL會修改妳電腦裡下列系統登錄檔裡的資料:
1. HKEY_CURRENT_CONFIG
2. HKEY_DYN_DATA
3. HKEY_PERFORMANCE_DATA
4. HKEY_USERS
5. HKEY_LOCAL_MACHINE
6. HKEY_CURRENT_USER
7. HKEY_CLASSES_ROOT
然後,將"Windows95/98"的oleaut32.dll由記憶體解除登錄,換上它自己的dll. 當你關閉瀏覽器後,再將"Windows 95/98"的oleaut32.dll換回來.同時,建立一個子作業,等你再開瀏覽器就馬上開始動作.
==============
amcompat.tlb
==============
這個檔追蹤紀錄妳瀏覽與DoubleClick相關網頁中的多媒體檔(影片/圖片/聲音)
=================
amstream.dll
=================
這個檔就是上面說的建立連接及傳送資料的.
另外,當他們有更新的時候,就直接會下載到妳電腦將他們的程式更新
(當然妳根本不會知道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